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rt - Life

KDE - Linux - 奥斯卡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恐怖片  

2011-05-09 10:32:29|  分类: 心情~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我应该是一个比较胆小的人,小时候是不会一个人在黑夜中呆着的。
  很小的时候,邻居经常放一些恐怖片,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~他们也有小孩,经常到他们家玩游戏,然后也会和他们一块看那些,那时小,真会相信那些,然后经常会想起那些。
  初中之后,就不怎么看那些,也没时间看了。
  高中,看了篇短篇小说,里面提到了生化危机,小说里面描述的比较恐怖,我问了些同学,他们都说是很恐怖的电影,所以我迟迟都没有看那电影。
  有次,同学在手机里面下载了部分《活死人的黎明》开始几分钟,我就被吓坏了,那还是在学校,周五晚上晚自习的时候,有三四个同学在一起看,我吓的叫了出来,囧。
  几天后,晚上回家的路上,我借那个同学p4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视频,可能是他没听清,他给我打开了《活死人的黎明》,快结尾的时候,我以为正常的视频,突然间,walk dead!!那之后,真是不敢一个回家了,尤其是那会我家楼下很长一段路没灯,有些小仓库。我不敢想那些天我怎么过的。
  到大学,我算是疯狂看恐怖片,算是有作用,壮胆了,《活死人的黎明》等我可以一个人看~现在基本有活死人类型的都会看。
  《生化危机》最后看完了,还行吧,没我想象中的可怕,不能和日韩的相比。
  日韩的看了很多,一些经典的,有剧情很恐怖的都看了,现在,《咒怨》算是最恐怖的了,我在看的时候就被脚下的塑料袋吓了一大跳!
  有人说过,欧美恐怖片是偏向血腥的,日韩则是侧重心理。前者现在应该可以轻松对付,后者~强大啊!心里作用真强!
  现在,一直想看血腥的,一无聊就会想看,看了好多传说中特恶心的,也没觉得怎么恶心,有《saw》系列,德州电锯杀人狂,死神来了,别的不太记得。前些天发现个《1000种死法》,可惜下载不到,在线基本看完了前4季,当然不全,网络啊,过滤的狠!看完这个很有感触,真怕一不小心死了
  我下载了很多电影,不少人从我这里拷,所以,据说很多女生知道我喜欢看恐怖~~希望她们别把我当freak。我经常说这么一句话:“看了恐怖片,看到里面各种可怕的场面,你才能珍惜现实美好的生活~”,我希望是那样吧。看恐怖片应该还可以壮胆吧~~
  最近,貌似真没什么好看的恐怖的~韩国的好多剧情太差了,又没心情看。。期待ing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