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rt - Life

KDE - Linux - 奥斯卡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flow  

2011-08-22 10:04:21|  分类: 心情~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用这个名字已经很久了,名字的由来是一款叫做“flow”的游戏,sony ps2上的,还有pc版本,是做成了flash格式。游戏有点难度,不过画面很精美
flow - flow -        flow
 这是最简单的一关,之后颜色会改变。配乐也不错。。
这是偶尔发现的一个游戏,曾经在外国一个网站看到一款叫做cloud的游戏,是中国一个留学生开发的,故事主题也是很美,画面很好,配乐不错。曾经玩了很长时间,后来才发现他别的作品,如flow。flower,flower还没有pc版本的,不过看介绍很好玩。

用flow这个名字作为网名,我真是没想过原因,就仅仅因为我知道这个词,知道这么一个游戏,并且,图中的flow很好看,之后我就把那图作为很多地方的头像了。。

微博上,好像早有人注册了flow,我便在后面加了er,组合起来是flower,不过我从没想过他的意思是花,我只是认为在flow的后面加了个er,像是后缀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