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rt - Life

KDE - Linux - 奥斯卡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拆屏记  

2012-03-03 14:01:37|  分类: 硬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是一个非常囧的事。完全是无聊所致,最后还花了好些钱,真不该
话说宿舍一舍友买了个新笔记本,老台式退休了,然后我就借来了显示器双屏,在ubuntu下表现良好,用着不错,但是就是觉得和笔记本相比有点亮,于是调整,五个按键有3个坏了,于是乎,乱按乱按,然后屏幕左移了一大截,然后不能恢复了,好吧,得修按键了、、
 按键比较通用,拆过很多回,一般都是用久了里面有锈了,挂掉即可,然后拆下了控制面板,拆了按键弄好了。
装上去试,TMD坑爹问题出来了,每次插下电源,显示器灯闪一下,然后没了。。。。。。瞬时奔溃,他说可能是电源线坏了,之前出现过显示器用不了的情况。在他同意下,拆了电源,wow,质量真好,完全没坏。。然后插上电源,看到那排按键,突然想到我再调试按键时按了power键,然后又按了下,,神啊,电源关了!!!真是无了语了,生生把一个好好地电源拆了。。
然后接吧,接好后,连上线,显示器又没反应了,隐约闻到焦味。。
应该是电源线正负接反了。。。
拆了显示器控制芯片,确实有焦味,看了大半天,一个叫mp1482ds的芯片完了。。
网上找,taobao有,貌似不是什么稀有芯片,第二天跑电子商城找,花了3元车费无功而返。。
网上找了个店,1.6一个,我只要一个,好些不买,只有一家说我送你一个吧,你掏邮费,,当时真有点兴奋,好人真是多啊!
第三天,快递到了,顺丰,货到付款。22元邮费,我再次奔溃!!!!当时要随表找个买家买5个芯片,加邮费才不过18!!!!!
就这么认了吧。。回去装了那坑爹的8脚贴片,装上还是没反应,真是受不了了。。仔细观察,我把一个线圈给拆了忘装了。那个太挡了,不好焊8脚贴片,装上后一切正常,真有种解脱的感觉啊。
完全是大意大意导致的。还费了25元。。真是不适合干这些,丢三拉四的。
截止现在,拆了大概4台电脑吧,丢了两个螺丝。。两个路由器各差一螺丝。。p3螺丝本来就少一个,现在剩两个了。前段时间拆我电脑,拆了两次,每次都多两个螺丝(第一次拆完装好后竟然黑屏,结果cpu没插牢)。第三次螺丝是没多上,触摸板没反应了,然后继续拆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